Thursday, January 18, 2007

Anna Corinna。

街上撞口撞面的OL恩物,大多以Gucci為首,其次是L.V.。我不是不想從俗,只是覺得用幾千元去買個包包,又那麼容易跟人成為姊妹,立即清醒地與這些牌子劃清界線。

這些包包漂亮嗎?平心而論,只是沒有一個張揚的倒三角縫在袋上,或沒有了字母圖案的耀目,但我覺得這些款式更為平易近人。我稱那些沒任何標誌在表面的袋子,為低調包包。「Anna Corinna」是其一。

生於美國的Anna Corinna,早年於紐約經營古著店,專售一些古董或陳年精品,全與興趣有關。後來索性把興趣與生意連繫在一起,自出品牌,於是有了以其個人名字的包包。

以上乘皮革製出無限復古風,她的理念,是以高品質的物料,設計出具有陳舊感覺,卻又精緻的包包。背過L.V.的你,相信都試過因為那個包包特重,讓你有種脊骨受損的感覺,但「Anna Corinna」絕對沒有這種煩惱。以實用見稱,也得到好些名人的垂青,這幾年,Anna Corinna開始紅起來。

上網訂,比在港買現貨平宜。當然現在「連卡佛」減價潮中,又作別論。綠色那款,我與好友各持一個,喜歡它的無敵容量。不知怎的,我們這種人,平日有那麼多東西要帶上街,已不化妝了,但包包還是塞得滿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