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09, 2007

甲蟲聖誕樹。

剛過去的聖誕節,收到Ca小姐2份禮物。

聖誕樹型的零錢包,好可愛。其實我幾乎遺忘了「Furla」這個牌子,多年前買過一個小包包,用了幾次後就封塵在櫃子裡。八月搬家時,竟翻出來了,結果送了給家傭。多年沒瀏覽的「Furla」,現在其實年輕不少。經過IFC,在玻璃櫥窗看到那些陳列著的包包,已非用在OL身上那麼簡單。又幾潮喎,有些款。


另一份,是這樣收來的。放假回來後(29/12),第一天上班,中午循例又要去時裝店打個團,看一看。瞄到這條連身裙,屬春裝。V領,純白,左下擺有顯眼的甲蟲圖案。因為已兩點半啦,我趕著回公司,剛好Ca小姐也在那店買了衣服,於是我跟她說,你幫我刷卡先吧,下回我把錢還你。結果呢,當我把錢還給Ca小姐時,她死都堅決不收,說是送我的禮物。推來推去,結果我還是收了這份禮。

謝謝Ca小姐。

+++++
P.S.聖誕節前,我送了一項帽子給Ca小姐作禮物。後來有如此的一段話。
Ca:頂帽隻色好靚呀。(註:是較深的湖水藍)
我:梗係啦,我揀色好準架!
Ca:不過呢……
我:點呀點呀?
Ca:我戴得唔靚囉,好似D癌症之友呀。
我:下?!?!?!??!?!

我們是十分口沒遮攔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