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03, 2007

ASH。

06年的下半年度,「西武」開始改革。女服手袋及皮鞋部,換了新的買手,然後,我們看到好些鞋子都漸趨年青化。「西武」以前也有球鞋售賣,可是款式不是鑲了巨型寶石的,就是有葡萄那麼大顆珠子在上面的,我又不是狄波拉,也不會穿球鞋去舞會,都不知那些所謂的設計師在想什麼。

上季最得人心的一炮,是將「Ash」帶進來。06秋冬系列,買了一雙黑色高筒縛帶的球鞋,款式與Converse無異,但「Ash」以皮製,而且皮革上有獨有的縫紋圖案,又刻意將整雙鞋設計得像踏過泥水的效果,鞋邊的白膠位置呈現出舊了的淺褐色,穿上去,舒服得說不出話來。(我是個Converse擁護者,但Converse明顯較Ash單薄)(在8月21日也曾寫過)

率先買了一雙,後來想再買多一雙有扣子的,但已斷了碼。前後也不過兩天時間而已。據聞,這雙球鞋不單成了街客的心頭愛,連「西武」的員工也挺喜歡。曾在街上遇過幾次穿「Ash」的女子,我就知道,這牌子是漸風行起來了。

1月1日那天,在「西武」工作的朋友,帶我去九龍酒店的新舖逛了一圈。碰巧07春夏系到的「Ash」剛到,我好喜歡這種近似蝦醬色的暗粉紅,而且是有扣的,買下來,還了心願。白色也很漂亮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