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3, 2007

旺 角。

很久沒去旺角,上次去,該是好幾個月前。

旺角對我來說,的確曾是好去處。那時愛買玩具,整天去那裡尋寶。後來玩具熱過了,只會在買電話或相機的日子,才會再臨旺角。

今天去轉了一圏,我簡直想窒息。人多得很,一段只需五分鐘走完的路,因為人擠,足足塞在那裡十多分鐘,期間以螞蟻搬磚塊的速度潛行著。街上怎會那麼多人呢?年青人居多,其中又以狀甚旺角味特濃的青少年佔的比例最重。

說實在,我真的不太喜歡旺角。覺得自己留多一會都會病發。我有人多恐懼症的。

本想買部LX2,後來覺得CANON的G7似乎更合我意。這部也有face detection的,而且有六倍光學,加上ISO有3200,不過有一個功能最合我意,是可無限連環拍,意指可以接駁地拍下360度的風景(究竟我在形容什麼呢?),總之好好玩啦。而且好些要在photo shop做的善後,也可直接在拍照時選定。除相機,另買了張4GB的記憶卡。原來4GB的卡,還是high speed的,650元已有交易。......結論是:怪不得旺角讓人又愛又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