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31, 2007

遊迪士尼。










1)美女與野獸,在餐廳中翩翩起舞。陽光灑下來,他倆成了一雙觸目的璧人。
2)小飛象在陽光下沐浴。
3)這是小熊維尼居所上的璧畫,我覺得好漂亮。樹枝像被颱風吹得七零八落,連根拔起一樣。
4)我偷看米妮的簽名,她在小女孩的記念冊上,寫著「Love and Kisses.」下款是「Minnie Mouse」,還附加上兩顆心(!)。筆跡頗秀麗,看得出訓練有素。










5)氣候那麼好,天空那麼藍,遊人那麼少,假如能與你妳你妳你你你一道去,就誠然是天下樂事。
6)雖然明知那是假的,但夢幻樂園的神奇效用,就是讓你明知那是虛構的人物,但你還是瘋狂地叫嚷起來,「woody!woody!望過唻呀!哩邊呀woody!」
7)小魚仙那個以貝殼製成的胸罩,看上去,比硬殼果更堅實!
8)高飛狗跳舞跳到癲咗?


9)拍煙火,確是不容易。下次你千萬別再說,那些記者拍下年初二的煙火,都是行貨了。要交出行貨,也得事前經過一番努力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