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6, 2007

有心不怕遲。

我昨天清理單據,單單是這個月的開支,看到已心寒。買了什麼呢?

先後買了多支Marc Jacobs的「Blush」。
Nicola Ferri的凱絲咪頸巾。白色的,像大白兔。
Anna Corinna的大包包。跟好友Ca小姐一人一個。
Costume National的手抽醫生型包包。拿,這個在季頭時已相當喜歡,但那時標價$6,200。我忍下來,沒買。現在等到半價才買,好開心。
Anne Valerie Hash的高跟鞋。實在實在好喜歡那種荳沙色的暗紅。季頭時,D-Mop竟將一雙鞋標價$4,000(!),還有天理嗎?
Shiseido的Mascara及Eyeliner。我開始投入港女行列。
來自加拿大的牌子「M0851」的雜物包包。
Starstyling風衣,買來送禮。
Lanvin大衣。喃嘸阿彌陀佛。
MM aids tee。因為想提前過萬聖節。

12月尾簽帳的東西,該在這期月結單一併展示。驚……

昨天晚上,我問Ca小姐,現在才來儲蓄,會否太遲?又問,自己是否該參加點什麼強行性的儲蓄計劃,例如基金儲蓄,或零存整富之類。Ca小姐瞪大雙眼,回我說「你唔係家下先唻儲呀?哩D應該係十幾歲女時儲定架喎!」在旁的V小姐則說「你家下先唻儲,就死得啦!」接著,兩人又繼續對我冷言冷語了一陣子。側聞,V小姐每個月,得用$8000供她那份基金啊!哇,一年已有十萬啦,還未計投資回報哦。我.好.羨.慕.!!

再唸一次口號,「今年要儲蓄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