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1, 2007

長髮的伴。

長直髮蓄了多年,常被人質疑:悶不悶呀?我反過來問,那你看四仔時悶不悶呀?什麼?悶?!咁算囉,你贏囉咩事唧。

因為人懶,於是也不想有什麼轉變,假如熨曲了頭髮會變美,但我要早15分鐘起床打理,又要塗Mossy又要定期去做頭髮護理的話,我情願繼續醜下去。不化妝也是同理。

長髮唯一的伴,是束辮子的鬆緊繩。過去的日子裡,我用過不少牌子。我也發覺自己有點「儲物症」,什麼都想擁有好多,即使簡單如一條繩子。

「L.V.」的粉紅「口者口厘」方塊,是第一代的,好勁。我當然不會敗家到去買,那是吾友Ca小姐送的。Ca小姐呢,常常送我那些界乎「唔知買唔買好」的禮物,自己有能力負擔得來,但又不會貿貿然拿錢出來買的,她都深明人心地買來送我。心型的「Marc Jacobs」是力高小姐送我的,好漂亮。Hand made的哦!不過以上兩款髮飾,都好看不好用。根本縛不緊頭髮的啦。「Burberry」的不錯,可以用很久都不斷;「baby jane」,每季都有新的髮繩,是送小禮物給人的首選。

而我誠意推介的,是「Beams」。耐用程度是10(等同滿分)。雖然款式有點少女味(唉!),不過質料很好。髮繩由$98-$158不等。(謝謝型男S的提示,我方才串字不正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