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4, 2007

Blush。

驚聞Marc Jacobs的「Blush」即將停產,我就恐慌起來。這幾年不停地嘗新,也不太愛女性香水的嬌媚,對花味有點抗拒的我,反而對「Blush」性有獨鍾。以茉莉花味為首的「Blush」,清新而幽香。

第一支「Blush」,購自「卓悅」。你不會告訴我,你會去專櫃買香水吧?價錢比「卓悅」或「莎莎」高出30%,我懷疑誰真會去店裡搜購。

現在全線的「卓悅」,只剩下30毫升了,而「莎莎」則還有50毫升的。前者售$198,後者是$258。何解我對價錢那麼清楚?很明顯,我已事前去了補給。

要遇到一種對味的香水,也不是易事。我明白香水這個市場,日新月異,幾乎每個星期都有新氣味推出,要豎立不倒,相當困難。只好在還有「Blush」買的日子裡,多存幾支,以備將來憑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