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8, 2007

牛扒與千王。

銅鑼灣那塊人型扒,其實也很勞累的吧?每天崇光那路一封,他就按時出現在那。我見他的頻率,比見我那群朋友還多。在日夕的相會下,我發覺只要你一駐足觀望,他就馬上會向著你招手。於是,近來我也學會跟他打招呼了。

好友V小姐今週六出嫁,近來大家的話題,是那天穿什麼赴會。據聞,那天有人會戴披頭四假髮出現囉,也有人會穿魔術師套裝出場,不知那項高帽子中,會否藏著大白兔。至於我,不知道,還未想。我們好像完全忽視了那天是有人結婚囉,只在意自己當天該穿什麼,怎麼搶鏡,唉。

有人叫我星期六早點去打牌(!)。我好多年未打過牌啦,牌技是零,牌品也不太好(輸了會潑茶的),不過縱使沒什麼技術可言,不過總有點運氣搭夠,又憑著一點老千的頭腦,我是輸少贏多的。嘿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