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03, 2007

在動物園裡散步。










剛過去的聖誕節,我做了件自覺很sweet的事。我幾乎買齊了這套巨型的動物錢箱,然後送給身邊的眾友。一人一隻,我說,由年頭起,天天都放張紙幣進去,最少$20,假如有天心情好,放張$500下去也不錯。一年下來,2007的聖誕節前夕,你就不知不覺地,多了一萬幾千元用啦。

我,是白白的羊。粉紅豬也很可愛,橘色的兔子出奇地醒目,檸檬黃的鵝很耀目,艷紅公雞讓人感覺喜氣洋洋,而黑色的乳牛,最像高品味的家居擺設。

presenttime看呀,好些禮物,在銅鑼灣的「Azona」都有售。

p.s.羊羊背後,是我的書架。這張照片在白天拍的,可想而知,書房的天然光線,只比沖晒照片的黑房光少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