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30, 2007

幾 段。

驚。昨天晚上,毫無徵兆地夢到了前前前.....男友,都不知道該寫多少個「前」了,像冰河世紀時的事。內容忘了,醒後依稀記得跟他在談話。然後,下午竟收到貴人事忙的他的來電(!)。他現在長期在國內工作,有自己的廠房及工人,幾年前娶了嬌妻,還誕下麟兒,簡直是幸福美滿的一張家庭寫照。我跟他說,昨晚夢到你啦,想不到今天真能接到你的來電。好巧合。(最黐線的,是下午我們談了什麼,我現在也不記得了,都是無關痛癢的話吧……)

+++++

笑。我覺得另類的幽默,就是這種文字。假如你閱後,懂得發笑,我想我們該是同一伙人。

+++++

我跟朋友說,想配一副眼鏡。
我:喂,陪我去配眼鏡丫,我見雜誌有副Chanel,好低調架!
友:Chanel?!低調?!你話Chanel低調?!
我:係呀,黑色架,無人知係Chanel唻架!
友:Chanel點會低調呀大哥!
我:真架……唉……(問題是,我還剩下兩天時間……)

+++++

我:呀,你個人又幾有計劃喎……
果(沾沾自喜):係呀係呀,我係架!
我:……當你無晒錢個陣時。
果:……(被揭穿後,黯然不語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