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9, 2007

07-08 秋冬。


從來都認為,Alexander McQueen的才華,只限在女服上。不信你可自行去看看男服,那是時裝來的嗎?副線更可怕,簡直是騙錢龍虎榜的首三位。07-08秋冬系到,我只認為那雙鞋不錯。穿來很醒目。


身邊也有朋友穿Neil Barrett。個人感覺,我受不了那種在黑灰陰色系中的小搞作,加些拉鏈,來些皺褶,添些線紋之類。來季,他主張內穿一件恤衫,然後把外面那件衣的袖子捲起,營造兩種顏色的手臂。


Burberry Prorsum才是我杯茶。瘦、型、灑脫,一派公子哥兒模樣。


Costume National的副線CNC,是史上最醜的男裝。主線其實也沒什麼特色。不過,Costume National的配件,例如女服的手袋或銀包,卻頗有特色。


Jil Sandar 07-08 A/W。有否發覺,Raf Simons開始做回自己了?你看那條閃邊,嗯。我喜歡這種近乎吊腳與不吊腳間的西服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