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4, 2007

Atomic Bubbles。










本週五(26/01),在尖沙咀柯士甸道的舊「Suzy」,有我最喜歡的本地樂隊「Atomic Bubbles」去做現場表演。

不愛蒲的我,是鮮有在酒吧逗留至夜深的,一來怕嘈雜,二來我現在易倦。每每晚上十點過後,我就開始倦意迫人來了。假如在外,我還會有禮儀地以手遮掩打呵欠的模樣,可是再晚一點,我就索性張開大口來打呵欠啦,睡覺大過天啊!

上次夜歸,同樣是因為去看Atomic Bubbles的表演。可想而知,他們的影響力有多大。

據聞,樂隊裡某位成員,是敝站的長期擁戴者。不知那天晚上,是我向他取簽名,還是他問我索簽名?有待確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