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5, 2007

Sisley。

「Sisley」的秋冬新搞作,是「Confort Extreme」。日霜跟晚霜我未試過,不過潤膚液及潤唇膏,經我親身做了白老鼠後,覺得還可以。

「Body Cream」標榜為「very dry areas」而設,你以為是乳液狀的嗎?讓我告訴你,以我的多年乾燥及敏感皮膚的經驗而言,乳液狀的,多數都只能治標,而不治本。可以暫且舒緩你的龜裂皮膚,但深層的肌膚,還是渴水的。這支「Body Cream」,擠出來,屬牙膏狀,呈藥性氣味,有點薄荷的微涼。塗上身,頗稠(寫得太文雅了,其實該寫成「頗杰」),但卻很快能被皮膚吸收。第二天,可立見效果,乾燥的皮膚有了改善。



「Lip Balm」有點貴,值不值見人見智。之前我會偶用M.A.C.的唇膏,偏啞色的,很乾。唇紋因此而衍生。後來朋友介紹我用「Anna Sui」的「Sui Rouge G」,買了淡如無色的微紅,塗上嘴確然很潤澤。加上「Sisley」的「Lip Balm」,暫時的效果,尚算滿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