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03, 2007

消費大使。

1月1號,其實應該訂為「消費日」。當天在「西武」,朋友已不停催促我,叫我怎都買點東西啦,這樣他明年的花紅可以分多一點。買了球鞋後,轉到樓下女裝部,怎說好呢,我覺得女服還是一貫地沒有看頭。潘先生旗下的百貨公司,男服總比女服好看。

再轉到地下的男服部,果然男服醒目很多。發現到來自英國的「Martin Andersson」,朋友說這牌子快倒閉啦,怎都買件來憑弔一下好。當然又不忘跟我說,買點減價的東西啦,否則今年的花紅就少得可憐啦……。

原價$820的M.A.短袖白Tee,誰會買?半了價後我都嫌貴哦。但還是買了下來,因為那種幼邊的領口,並不是常見的。離開「西武」後,去了「Uniqlo」,買了這件白色的樽領線衣,好便宜,才$99。不過這種質料,分明是穿一季的貨色,相信我。


又去買了兩條MM6皮帶。褐色那條的質感,是毛毛的,我覺得像熊仁。那天也跟朋友談過,在「I.T.」,你永遠買不到一件新貨的,幾乎全是陳列品,無論是衣還是配飾,或袋子,各店總是一件起兩件止,男裝更慘烈,大多一個號碼才一件,於是買來的,就是陳列品。我的皮帶,自然也是。店員說,小碼的,各店只有一條。

這個「Jack Henry」的小包包,自然也是陳列品。各店只有一個。季頭時想買,但嫌貴,現在六折就合理多了。……現在我最想的,是剪斷自己的信用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