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3, 2007

喜宴雜碎。


何解一定有切餅儀式呢?一雙新人切完餅後,我小聲問台下的侍應亞姐,那對放在蛋糕上用來裝飾的新郎新娘,我可以拿來吃嗎?她一呆,然後說不可以啦,那是假的。




個人感覺,作為一個被邀的賓客,我還是喜歡到酒樓喝喜酒多於酒店的。前者熱鬧,後者則多了點拘謹。而且集體起筷(搶吃),怎都開心過坐在那裡等配給。喜宴的第一度菜,多已乳豬全體為廣。我好喜歡吃這個。席間賤口的人大叫:「D野一到,我地快D起筷挾唧,唔好俾佢影相!」我好無奈。



遊戲環節裡,司儀叫台下觀眾一起上台,在男女雙方的紅內衣上,寫下恭賀字句。唉,我一聽,就知出事。結果不出所料,自稱火車頭Thomas的西先生,率先搶閘而出,在V小姐胸前畫上兩個心型,再加上一點,簡直就成了一對現成的乳頭。我,本來是可以制止他的,但又因為忙著拍照,於是……(我係忙住影V小姐胸前既奇景囉,十分無人性)


我喜歡這張照片。是夜擁有模特兒身型的V小姐,穿了那條價值連城的旗袍出來後,簡直豔驚四座。好漂亮。一條花樣年華式的旗袍,襯一個時髦的雀巢髮型,中西合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