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01, 2010

神奇的「大雜餸」。

試食專員又再出動。這次深入虎穴,走訪大角咀埃華街的「車品品」。

以我所知,這間食肆雖然開在僻巷,不過卻也很出名,每逢假日都超多人等候。而且用料上乘,特製的汁料也讓人津津樂道,尤其那款咖哩汁,據聞老闆娘曾惡狠狠地跟點了這個的顧客說:「哇這個並不是人吃的喎!」(那麼是誰吃的呢?是一個謎)。咳咳………以上資料全由大角咀地膽提供。

那裡最出名的,是車仔麵。不過我看餐牌,竟還有鵝肝撈麵(HK$98!什麼世界!?那裡只是一間吃車仔麵的小食肆而已)。由於貪心的緣故,要了一個「大雜餸」,顧名思義,是什麼都有齊。

WELL,看到這碗東西,你怕不怕先?那款巨碗看上去,是劉翔+姚明都吃不完吧?………豬大腸與牛腩都很入味;蘿蔔超好吃,又甜又稔;雞翼尖也不錯,可惜太過袖珍;豬皮及牛柏葉,OK;豬紅不散,也不杰,口感很好;魚蛋及菠菜丸,正常;魷魚鬚,無味;魚肉,超多,吃極還有的感覺並不好………飽到呢………吃到中段,我已開始質疑何解這碗東西吃極還那麼多。完全是一碗神奇的「大雜餸」。

兩個人去吃一頓輕巧的車仔麵,竟也要九十多元。現在百物騰貴,好恐怖。我還說要開始儲錢,都不知如何做起。

結論,還是那句,與喜歡的人同往,吃什麼都是人間美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