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07, 2010

改完又改唔改又改最終都係改.........

有人腸胃不適,故此本來預設的節日晚餐,全都泡湯。我想說,本來早於一週前已開始計劃的晚餐,是選擇無限多的。本來說在尖沙咀晚膳,飯後坐渡輪去大會堂聽演奏會,後來又想到,皇后碼頭已搬離大會堂N年了,由新碼頭徒步去大會堂又有點遠(?),於是決定在中環晩飯。目標地點鎖定IFC,和歌山,銀座梅林,或Isola。 不過呢,後來知道豚王重開後,又決定去那間麵店(滿懷期待地)。只是又想到,一定超多人吧?其實排隊輪候食肆的座位,我是沒問題的,不過同行那位大哥極不屑做這種事情,要他輪候,肯定面口會比鍋底更黑。他說,不如去Amber吃early dinner啦,吃完時間剛好(演奏會八點開場)。於是改完又改唔改又改之後都係改的日程,最終鐵定去Amber。

只是人算不如天算,週五同行那位不適,什麼都不能吃。最終的最終,我們去了「黃枝記」!!!(當然去黃枝記前,大家還是擾攘了一會兒,又說去麥奀記吃雲吞麵,又說去羅富記吃豬潤粥,也提過去翠翠吃炒飯(真是不油都不吃,我的心地很好哦!)。究竟我們是什麼人來的呀?是否死到臨頭,還要為了吃什麼而傷腦筋呢?!)

花膠北菇蠔豉粥 + 白灼豬潤 + 淨雲吞

哇好味道,全是我喜歡吃的!(完全沒理會對面那位想吃什麼,但明明病的是他喎)

這頓飯的終極結果是,不出一小時,我們都渴得想去喝公廁的水喉水。那個粥底的味精,應該超標五百倍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