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關於微博。

@好明顯,像我這樣的洞穴人,是不懂什麼叫「微博」的。不過眼見身邊的朋友,紛紛開啟了帳戶,又由於現在我們的嘴巴都退化了,十年都不會以電話互通消息一次,那麼,看來還是有需要自己也開一個微博吧。

@看來微博較私人(?),因為只能寫最多140個字(!)。(寫得字少,就代表私人一點?!?!)

@有人在微博裡向我留言,說:「我好喜歡你呀zz!」好的,謝謝,我也喜歡你。雖然我們三九唔識七,不過被人喜歡,還是感到好高興呀。而且,明顯這位讀者是個OL,從來只有OL才會對我熱情。

@OL萬歲!!!

@也有人在微博裡問我:「你何時開FB呢?」………我的答案是:永遠不會開!(原因不詳)

@何解我要在這裡回答這些問題呢?因為以電腦打倉頡,比在IPHONE寫長篇大論快得多哦。

@我會瘋狂Up-date我的微博,甚至會貼大膽照片(!)。譬如說,那些類似「毛花果」的東西(哇!!!)。

@在那裡寫人壞話,知道的人會少一點嗎?!(好像在blog裡寫,較公開吧?)

@究竟,真會有人來關注我這個小孤雛嗎?

@又,也請關注我的人留意,未滿十八歲,切勿關注,皆因內文應該極為粗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