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山楂樹之戀。周冬雨。


拉麵王子上週就跟我説,想去看「山楂樹之戀」,我以為他真的那麼浪漫,想去參透這個關於「等待一生一世」的愛情故事,怎料,這位大哥原來是想去看女主角周冬雨。(周冬雨小檔案:河北石家庄某中學高三畢業生,其被選上的理由果然與“純潔度”有關,張藝謀稱其“像一張白紙”,而周冬雨所在學校的老師則認為,其外形酷似“謀女郎”章子怡,都是尖尖臉蛋,不算很美,卻很清秀。據悉,周冬雨為了拍攝《山楂樹之戀》,還放棄了今年的高考。--我在網上抄來的。)

如果你是男人,你會喜歡廖碧兒,還是周冬雨呢?………嗯,如果我是男人的話,當然喜歡廖碧兒!喜歡她惹火的身裁,也喜歡她鬼妹仔的個性(應該「怎玩」也可以!)。像周冬雨這樣的女孩………如果我是處男(亞楊?),當然合適不過,不過若我是正常男人,就會覺得………跟她做愛,會有罪惡感。她太清純了,像可樂都未曾喝過的樣子,我會不知道如何跟她相處。

而且這種看來不吃人間煙火的女孩,會做家務嗎?會懂得燒菜做飯嗎?(妖雖然我也不會!)娶她回來後,你忍心她在生活的折磨下,靈氣盡失嗎?

Well,我覺得這類型的女孩,只適合活在農村。城市太危險,她還是應該馬上離開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