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清明上河圖。

兩天下來,竟有好些事情想記下來。

先寫即日滾熱燙的「清明上河圖」。票一早買了11月21日(週日)的1900-2000,怎料事發當天,出了特殊狀況。

本來兩個人的節目,忽然多了一人,結果兩張門票,怎容納三人進場呢?這簡直是智能題目來的,假如是你,會怎解決這個難題呢?
1)搏大霧趁人多,偷偷進場;
2)三人當中,有人要作出犧牲,成全另外的兩人。

作為一個勇於冒險,及接受挑戰的我,結果挑了(2)。是的,大家沒有看錯,我的確選了(2)。原因當然非常逼不得已,因為D San不停出言恐嚇,說:「頂你,咪搏呀,陣間無線追住你唻影,明天上A1呀!」

於是,我說那好吧,我不進去了,你們進去啦。並不是我有犧牲精神,只是我對上河圖的興趣,沒他們那麼大而已。我情願在會場外,看看「飲食男女」的雜誌(!)。

他們進去不多久,我收到這張MMS。心裡馬上暗叫,哇幸好沒進去,否則會變成另一尾沙甸魚吧?!………不出半小時,收到他們的電話,說打算現在出來了。我聽到D San的聲音明顯有異,應該是受了刺激(?)。

婢女命的我,馬上去買了水,守候在會議廳的出口。等了五分鐘左右,看到他們(尤其D San)面青青地出來了。我遞上水,他大哥二話不說,就像小狗似的狂喝下去。我想先說一句,D San無論怎說,在哪個範疇上,都是個優雅的男士,平日喝水,總是輕嚐淺試的(請幻想一下,有個男人滋陰地喝著水,手指尾會輕輕向上翹那種)。但當他今天接過我那支水後,卻像在沙漠看到甘泉般,發了狂地一口氣扯了半瓶哦!

可想而知,展館內的形勢多麼險峻!

據在場人士的觀後感,那個上河圖,不太清晰。(哇你睇幾人山人海!)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