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1, 2010

3D恐懼鬥室終極審判。

萬聖節有什麼可做?讓我告訴你,去看一場「3D恐懼鬥室終極審判」,就馬上體驗到萬聖節的氣氛,兼且會豐盛連年(!)。


@首先我要說的是,作為一個SAW迷,我除了第一及二集是在電影院看之外,其餘的,都只是看影碟。要知道這種電影,在家看與在電影院看,完全是兩碼子的事哦!你難道會將音響調較到,像在家裡殺人的狀態嗎?難道看到觸目驚心,血肉橫飛的畫面,會在家中喪叫嗎?不會囉,我不想被鄰居控訴囉。

@今集的SAW是3D版啊!好勁!!(之前看過「死神來了」的3D版,當看到汽車爆炸後零件及血肉身軀飛濺襲來時,真以為死神來了。那種逼真法,是我即使坐在那裡,也會馬上側身避開!)(是的,我看電影很投入的!請勿見笑唔該)

@D SAN帶我去看SAW 3D版,好緊張。選址Elements。開場時,我就小聲跟他說,好怕一會兒「驚到嘔」………。

@一開始,已有一場非常變態。是有個女生被鑑生,用電鋸鋸開兩截。那個鋸看來不太鋒利,因為被鋸的女生,要分幾次才被切開,而且在切割的途中,還有一大串腸掉了出來(很3D呀!那串大腸,像掉到你懷裡一樣,我差點想伸手去接)。

@另一段,也在開始時,是連環遇襲事件,即是一個人若做不到娃娃臉的指令,那麼其餘三人都會在一連串的步處中逐個死亡,全程時間只是一分鐘(一分鐘裡四個人先後死去)。由於實在受不了那種血腥暴力場面,我只能捉緊D San的手臂,然後不停地捏及扭,以圖分散自己的注意力。

@當看到四人不停地尖叫/狂叫/喪叫時,坐在座位的我,由於感到極度的緊湊,也好想叫埋一份!好辛苦啊啊啊啊啊啊啊!只好一直忍著,在忍著的期間,也只好再次不停地揑及扭同行者的手臂。其實我當時已無暇理會他的手臂,是否已被我弄斷了。

@我。真。的。好。想。與。電。影。中。那。些。被。虐。殺。的。人。一。起。喪。叫。啊!

@去到尾段,勁咯!有一幕是男主角要夾硬拔兩顆自己的大牙出來營殺他的太太,看到男主角極痛苦,又不停吐血的狀態,這次輪到我旁邊那位仁兄不停地扭我手臂耶!(其實他是在報仇吧?!)

@尾場有一段,是男主角要把鐡釣穿過自己胸口的肉,然後吊高自己去完成一件事。先是看他把勾陷進自己的胸口那段,哇我當然又在狂扭D San的手臂啦,好血腥!然後他像做引體上升般,以鐵勾吊著自己,漸漸向上爬。還差一點點就完成了,但是,他胸口的肉由於受不了他的重量,於是整!塊!肉!被!鑑!生!扯!了!下!來!!!

@看到這裡,我實在忍不住了,只好放聲尖叫起來!!!!!對不起,我有點失禮,但當時實在很危急,而且大家都該知道,我是個容易投入又頭腦簡單(?)的人,試問這種環境,又怎會不驚呼呢?!

@ok,坐我旁邊的D San見狀,馬上笑起來。(散場後一直說我低能,又說我膽小!我重申一次,我只是過份投入,但並不膽小!)

@我想告訴大家,這集恐懼鬥室真的超緊湊,幾乎每隔半分鐘就有斷肢或大腸飛過來,讓觀眾非常忙亂。想喪叫發洩一番的,我誠意推介。

@又,電影過後,與D San去喝了杯酒定驚。出了電影院後,我真的有點想吐。後來事情演變到,他看到什麼,都會幻想那裡有鬥室的機關,咩事呀頂!

@上樓梯,我與他各走一邊,中間有一條欄杆的(我們好守禮)。我問,喂如果忽然有電鋸鋸下來,我們又同時被手銬鎖著,怎好?
D San:梗係鋸你個邊啦,你要隻右手唻做咩唧?
我:吓?!咁你又要隻左手唻做咩先?
D San:打飛機囉!
我:咁又真係幾重要………。

@兩個超無聊的人,自從看完這套電影後,感情大大的昇華(?)。(看完演奏會/歌劇/話劇後,完全沒有任何交流的,但看這種電影,反而大大擴闊了我們的話題。真是造福人群啊「恐懼鬥室」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