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納納雜。

大清早,睡眼惺忪之時,有人跟我說,研究了幾小時,原來在解構買什麼電視好(!)。又說46吋看來不錯,但55吋那部的搖控看來很有型。本來當時有點混沌的我,在聽到這番言論後,整個人馬上醒過來。「你是什麼人來的呀?一個人看一部55吋的電視?會否天打雷劈呢?!」(我常常想送一部在「IKEA」用作陳列的假電視予他」

電視事件說完後,又提到另一件讓我精神為之一振的事。稍後寫在LifeStyleAsia裡。

科技真的日新月異啊!想起很久以前,買了新電腦,又要裝這個又要安那個,還要預設上網,這幾百樣事情加起來,真讓人崩潰,總之煩人程度達二萬級。現在的電腦己很user-friendly,基本上一開動,什麼都己齊全。不過,像電腦白痴的我,還是挺讓人擔心,在將照片由舊電腦帶去新電腦途中,好心腸的人,更是打了幾通電話,問我的進程。

好喜歡我的新電腦哦!題外話是,前陣子與人,有這樣的一段對話。我說我的Notebook好熱,若將它放在大腿上,足以達到十級灼傷的程度,他就說,不如換部新的電腦吧。我當時問,現在一部Notebook大約多少錢呢?這位朋友馬上說,嗯一部MacBook Air都不用一萬,視乎你要多少吋啦。………我是在那天才知道,一部Dell的手提電腦,原來四、五千已可交易。完全對科技的產物零知識。所以白痴的我,前陣子還以為一部電視要十萬元(原來是看多了一個零!)。

添了一部MacBook Pro,家裡又多了一本i-pad,用的是I-Phone,我忽然覺得自己很蘋果。

收到朋友仔Rita及Sherin前後寄來的紙品,在這個匆匆的年代,假如有人肯為你靜心地坐下來,寫點什麼,然後那字裡行間,又充份地展現了對你的關愛,是件多讓人感到幸福的事情呢。謝謝你們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