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男人。

@這期的「壹週刊」,熱標題是李亞男與王祖藍的戀情。我與同事們無一不嘩然,大家都覺得王祖藍好堅哦!可以找到一個那麼漂亮的女友,兼且高他六吋。我拿尺子來看一看,六吋真的不得了!假如是男性的性器,六吋足以讓人死去活來吧?!………。

@所以說,要贏得美人歸,男人的樣貌身型統統不是大問題,只要你有些什麼過人的優點,或特質,就能直搗黃龍了(?)。

@記得以前朋友說過,看啊那些有錢男人的身邊,總不乏美女。情況就是那樣,女人或因為男人有能幹的頭腦,或龐大的財富,所以甘於在他身旁守候。

@從來,男人的樣貌身型在我的辭典裡,都是次要的。甚至乎,全不重要。我想,每個人的要求與準則都有異,於我而言,最最緊要的,是善良吧。

@但良善歸良善,可以的話,最好不要是個運輸工人。我也很現實的。

@現實的因素,並非嫌他經濟能力不好,我想,若真願意與他一起走下去的話,也代表了我接受了他的所有。只是呀,如果每天回家,看到他累累的身軀及被生活折騰得不再有表情的臉,還是會感到很心疼吧。是的,我只是不想看到那種場面。

@題外話:吾友的工作壓力極大,演變至有時睡不安穩,也會腸胃發炎(我一早說過的,壓力大的話,真會引致腸胃敏感)。我在電話跟他說,喂不如你轉換另一份工作啦現在壓力那麼大看來你好辛苦哦!而他的反應是:吓黐架?!你養我呀?!(真的好心著雷劈!)

@現在年紀漸大,更加明白到,樣貌只是表面的東西,黃曉明又如何?也會老也會生病,而且,也許因為長得帥,他很花心也說不定。何況,自己也不是Angelababy,又何必越界去找黃曉明?

@如果為了金錢,而守在不愛的男人身邊,是件多悲哀的事呢?若然不是為了錢,又守在不愛的男人身邊,應該更為慘烈吧?唉,世上總有好些事,讓人費煞思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