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03, 2010

不想再到此一遊。


我家樓下的「一遊」,在其初初開業時,慵懶的我曾當那裡是個小食堂。假如想吃壽司的話,又不想去那麼遠,只要穿條短褲,以兩分鐘的路程,就能安然地坐在那裡了。

今年好像年頭還有去,後來同行的人開始寧死不屈地,一定要去有迴轉壽司帶的地方吃,才漸漸絕跡於那裡。

有時下班回家經過那裡,看到裡面一片寂靜,就會想:呀他們快結業了吧?究竟在晚上,誰會選擇去那裡吃東西呢?

上週六午餐,再次踏走那裡。叫了一碟雜錦壽司(十件)。嗯,看到賣相,再加上吃到其味,我已可以肯定,他們應該很快結業了。魚肉很乾而且吃下去已感到不太新鮮,海膽腥中帶苦(而且顏色很恐怖),紫菜有點溶溶爛爛………。

題外話,吾友向來對「King Parrot Group」旗下的食肆都沒有好感,「一遊」也屬他們管轄的食肆。我發覺他們其中一個要大力改善的地方,是大部份員工都有點問題。譬如說:不夠專業、不停叫你點多東西(完全妄顧會否浪費)、員工的態度,之之類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