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09, 2010

日常小事。

好些不認識的網上朋友,似乎都對我的私生活存有一絲好奇。其實我覺得自己是個好正常的OL啊!除了不太看電視、不喜歡唱K、沒有水晶甲、不化妝、也不穿b+ab外,其實我很OL。


在公司裡,也很正常(我認為)。同事們己習慣了我的所作所為,於是我就整天大搖大擺地,以小混混的姿態出現。

途經同事,看到他/她們正在吃著美味的東西,我會湊前去,厚顏無恥地問,哇什麼來的?看來好好味喎,我可不可以吃一點呀?………是的!我真的夠膽死這樣討東西吃!

今早吃著同事由台北買回來的太陽餅(很久沒吃,好開心!)。本來想拿個碟子盛著才吃,不過又想到,唉還是不要麻煩了,這裡又不是家裡,待會碟子又得麻煩茶水亞姐清洗,還是連著膠袋,這樣吃下去吧。太陽餅吃完,滿嘴都是碎,貪吃的我,看到包裝袋裡還有好些我愛吃的餅碎啊!於是豪氣地仰頭,將包裝袋的餅碎一併倒進嘴裡,真是個豪邁的OL!………Well,此時此際,剛好有管理層過來找我囉!換來好尷尬的場面囉。可能在別人眼裡,我當時很餓吧?!

看雜誌,我問拍檔,喂你猜一條L.V.的連身裙多少錢一條?
拍檔:一萬呀?!
我:係三萬七呀!(說時遞了雜誌給她看)
拍檔:喂抵喎!可以「掉下來」!(留心:那句掉下來,她用了國語)
我: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