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誰的衣服多?!

咳咳.........其實每次我打開衣櫃(取衣或掛衣)時,都會想到,呀我真的好多衣服哦!不是普通的多,是好x多。然而,近來我想到身邊的某位。作為一個男性,他也有好些衣服。多的程度,是獨居的他,居然拿出一間房間來當成半個衣帽間。各名牌服飾統統掛在房間的當眼處,不算整齊,因為多到已不能整齊了(!)。

我發現的奇異現象有三:
1)好些tee買了後,一次也沒穿過,整整齊齊地掛在衣架上,不是普通的tee啦,全都是名牌子來的。我問,你為何不穿呢?他的答案是:等吓先.........(不知等到何時,莫非是2020年的世界盃?而且,我不明白何解一件白tee都要買undercover哦!);

2)好些衣服,都是一模一樣的(!),真是天地不容!嗱,我雖然以前常買衣,但每類型的都會買些,但這位施主呢,是獨沽一味地,只買某類型的衣服來穿。即是,你可以隨手在衣架上,找到一式一樣同色同款的衣,達十件(或以上)之多。最令人髮指的,是這位仁兄自己都說,呀我都唔知點解自己會咁,買埋d衫全都一樣既!(頂吖這是人說的嗎?!);

3)只愛買或穿幾種牌子。當然那幾種牌子的衣,也全是一模一樣同色同款的。

問題來了。就是,究竟我的衣服多,還是他呢?
說過了,我的那些,雖然量多,但起碼全是不同的款式哦!但他的那種多,是每件都一樣的喎!是否代表著,更加十惡不赦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