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7, 2010

納納雜。

今天的娛聞,關於徐子淇的。撫心,我並不羨慕徐小姐可以嫁入豪門,雖然從此可以盡享富貴,首飾要多閃有多閃,華衣無窮盡,不過事事總有代價的。要淪為生育機械啊!………但我想寫的,並不是這些。而是,徐小姐之可以嫁進豪門,又得到老爺的歡心,皆因她真是一個稱職的媳婦。看到今天她在娛版,如何口齒伶俐地應對記者的提問嗎?

「我要將自己的母愛,分給那三兄弟。」
「大家都是一家人,當然會很愛錫他們,以後也會帶他們一起上街。」
「生男生女不到人控制的。大伯因為常做善事,才有那個福氣生了三個男孩。」
「看到那三個男孩子,我現在也很想生男孩子呀。但一點壓力也沒有,因為老爺已有三個男孫了。」


所以說,徐小姐能嫁進豪門,真的各有前因莫羨人。

+++++

我真是個仆街來的。平時常會衝燈過馬路,因為習慣了,故此即使不趕時間,也會在紅燈時橫過馬路。今天與某位一起等過馬路,他忽然捉著我的手臂,想帶我過馬路。

我:哇你好趕咩?趕住去閰王呀?!

(所以說,我真不是人咁品,自己做就可以,別人那樣做的話,我則會惡言相向。好慘呀那位仁兄)

+++++

我雖喜歡吃蝦及蟹,但在外進餐,卻盡量避免叫蝦蟹(沒殼的除外)。我跟D San說,喂下次在外面吃飯,如果吃蝦,反正你都要剥殼,不如幫我剥埋啦。

他(推卸責任的衰聲):吓?!我敏感架喎。
我:你吃會敏感唧,但只係剥咪得囉!
他:唔得架喎,我一剥蝦,成隻手會腫晒架喎。堅!
我:妖玩嘢呀!咁一於叫一大盤,特訓!

我發覺這位仁兄,無時無刻都在與我鬥法。

+++++

今天去了Armani看衣服的某位,與我有以下的對話。

某位:今季Armani D男裝好浮誇,完全著唔到返工囉。今日去,唯一見到一件我有些興趣,係件羊仔皮既中褸,一著咗肯定好暖,會出熱痱個種。我問個sales係咪要兩萬,個sales即刻話:X先,要兩萬一呀哩件。(這位仁兄是熟客來的)
我:中褸喎,你咁修長既身型,一於買啦。你係「李修長」(對於有點中年發福的他來說,我整天拿他的身型開玩笑。嘿嘿)。
某位:李修賢我就識,但我唔識李修長囉。而且我就唔係好修長,但我知你一定無好收場
我(狂笑中):………咁石修呢?(別怪我何解會忽然提到石修,我們的對話整天沒紋沒路的)
某位:死咗未呀?我要CHECK吓。
我:………………(持續大笑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