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08, 2010

納納雜。

@在人家裡吃蛋糕,只是一件很輕盈的「美心」藍莓蛋糕,但看著膠袋裡那長方形的糕餅,想了兩秒,還是麻煩屋主,要了一隻碟子及叉子。你可以說我麻煩,但拿著膠袋,把蛋糕往嘴裡塞,與拿著罐子或瓶子往嘴裡送一樣,我都會很不習慣。故此,盡量不在街上邊走邊吃。可以的話,最好給我容器,把想吃的東西放進去,想喝的飲料倒進去,那麼我才會安下心來。

@昨晚明珠台有「蝙蝠俠」,我本想看一段,怎料看完一段又一段,原來有廣告夾雜其中的電影,吸引力那麼強。因為你會想不停地追看下去(?)。同時,我也明白到,原來電視真能荼毒人心。我由晚上九點半坐到午夜十二點,什麼也沒做,只是在看電視。真是十年不逢一次。

@穿了七月時買的XS碼褲子,那時買,是因為想自己積極減肥。明知穿上去緊,但依然故我,眼也不眨地買下來。那時沒想到,假如一直肥下去,那褲子就得送去救世軍。結果,九月時翻出褲子來試,更緊!心也實掉。………這陣子,有些小事困擾,暫未能解決,雖然日子依舊地過,也吃著很多零吃及雜糧,不過卻瘦了。今天心血來潮,找來那褲子,竟然百份百合穿。好開心!

@現時已甚少在家裡上網,我的電腦奄奄一息,幾近隨時崩解。一直想為它做back-up,拖了又拖。相機中的照片,已很久沒上載進電腦裡,電話裡的更加不用說。頭痛。現在我只好積極在公司上網,這樣才符合現代人的上班哲學。

@上週有天去了試香水,在大腦中樞神經幾近癱瘓下,結果買了Burberry的Sports(Homme),嗅上去,像盛放的薑花。結果呢,回家往身上一噴,又覺得與想像裡,相差十萬八千里,不太喜歡。唉,明顯在外,一試多於三種或以上的香氣,鼻子就失靈。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