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生活。納納雜。

@原來「六合彩」自昨天起,已加價至十元一注了。加幅達100%!我與同事們紛紛認為,這樣的話,窮人怎買六合彩呀?簡直是扼殺了他們致富的途徑。

@公司裡原來也有Saw迷,就在Admin部門。今早與他聊起,他說今集只是不過不失。
我:第二集跳落個針池勁d,真係不寒而慄。
同事:第二集伸手入個刀片筒度拎匙都勁啦!
我:同埋今集俾人插爆眼耳鼻口喉都唔勁,之前有啦。
同事:唓,咁燒佢老婆個度都係啦,之前都燒過人啦。有一集咪講人肉擰擰機既,將個人夾硬扭斷晒d手腳。
我:吓?!邊集呀?!………(還是同事更迷saw,我其實忘了這一幕)

@桌子上的電話響,我接電話,裡面的聲音如此說:喂你個雞脾要飯定意粉架?
我(一頭霧水):吓?!邊位呀?!
電話另一邊的人:xx呀!即係飯定意粉呀?!
原來是同事來的。拍檔在我掛線後,說了這樣的一句話:我地d同事向來只會單刀直入。(這樣當然好,但第一句就問飯還是意粉,我還未回魂哦!)

@說回拍檔,今天看來有點不適,大概快要感冒了。於是像個亞媽的我,不停地斟暖水給她,又沖了葛根湯給她喝。我說你不要病啊大佬,我不想自己坐在辦公室砌穿梭機囉。

@原來迪士尼那隻小熊Duffy的臉,是米奇來的!怪不得總覺得面熟。

@看「飲食男女」,這期正正介紹生蠔,現在是吃蠔的好季節。原來每樣食物的背後,都有一堆大大的學問。看到碩大肥美的生蠔,再配一杯白酒,真是人間美味。想到與D San初相識時,他好喜歡以生蠔來比喻我的身形,「你睇隻蠔,同你差唔多。」(指著那隻嚴重營養不良的蠔,不留情面將我拿來作比較。而那時候,我們剛認識不久哦!我深信,像他這樣口賤的人,別的女性應該怒斬了他十世)

@有時候,回想起那時的日子,會覺得很不可思議。好像很遠,但原來頗近。像一起走了很多的路,由盛夏走到嚴秋,然後由寒冬,再次進入霧春。也好想再聽到他的言論,我指,以蠔及我的身形,來作的種種譬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