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02, 2010

鋼牙葉門VS鋼牙單車美少女。

週日與我那堆好友去吃火鍋,選址尖東半島中心的「德興火鍋」。

現在基本上,我們都維持著一個月一次的聚會模式。朋友嘛,最好無事多見面,千萬不要有事才去找朋友,我極不齒那種人。

火鍋沒什麼好寫,其實與這班喪屍出來吃飯,精要之處不在於吃什麼,而是席間的精彩對話。

@身為一個商業巨人,也是一個I.T.界的奇才,當大家以為他會絕對尊重知識版權的同時,他會來一個反高潮。無錯!我已有第三季的「True Blood」了,但怎來的呢?………咳咳………

@這次沒有抽獎,可能由於大家為了前幾次的獎品,都有點疲於奔命。當然啦,要置別人於死地,當然要事前想到更毒的配方,那真的讓人疲於奔命啊!

@我好像,吃了整整一大碟的枝竹。好味道。

@旁邊的D San跟我說,那碟羊肉餃真的好羶,是未咬下去,那種味道已襲上來。我聽完後,己極想嘔。

@從來,我認為羊肉,只適合做狗糧(!)。因為羊肉較牛與豬健康(對狗狗而言),而且味道又羶,狗狗的糧食(無論濕與乾),好些都是羊肉製造的。

@(上週去了新彊餐廳「帕莎」吃晚飯,席間有人點了羊肉串,我嘗試吃了一點,馬上想吐。正如有些人一嗅到榴槤,也想反胃的反應一樣)

@今次聚會的話題,多數圍繞著Yoko的牙。因為她想做全世界最漂亮的新娘啊,所以臨老才學人去裝牙套(COOL牙) 。西先生一見她的造型,就開始笑她了。又說裝了牙套後,若要幫男友口交的話,她男友的性器會被她的鋼牙磨損,甚至乎斷掉(!)。然後,當然是一邊做默劇,一邊學Yoko幫男友在口交。

@身為Yoko朋友的我們,除了沒制止西先生滿口胡言,還笑得極大聲(我笑得標眼淚囉咩事),Yoko好無奈。後來呢,她終於發現,求人不如求己的真理,於是就伊人當自強起來。………

@是的,她開始還擊了!就是開始拳打腳踢西先生起來!!

以下是酒樓肆虐事件簿連環快拍,大家可以清晰看到,西先生即使被打,也在模仿著Yoko的鋼牙造型的!他一邊被打,一邊大叫:「鋼牙葉問大戰鋼牙單車少女!」………(我們全都笑到好想死)(為何Yoko叫「單車少女」呢?因為她一直強調,自己是踏單車時,才破處的,絕非因為婚前性行為!明白。)去片!




戰果:西先生不是鋼牙單車少女的對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