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8, 2010

元宵。天價的衣服。納納雜。

今天是農曆的元宵佳節,新聞說,今晚的月亮是這九年來最圓最大的。我在考慮,應否在午夜出去散步。甚至,跑番轉?!(又唻?!)

下午去了專賣單車的店舖看配件。當然不是我想買什麼,沒有運動細胞的我,連單車都不懂騎(但我不覺得遺憾,因我可以選擇乘的士)。看到那些騎單身的專用鞋,減了價都要三千,好震驚。又看到那些單車的運動套裝,一件上衣加一條褲子,折合要千多兩千,再來一個震驚。原來玩什麼,都可以很專業很專門。如果我有朋友,穿了一身合共五六千的單車套裝出來的話,我會震驚到喊打喊殺。先旨聲明,我的衣服呢,可以穿來上班或去夜蒲,實用率接近九成。你段估不會穿單車的現袋褲去聽JAZZ吧?會被非禮到暈囉!(若被我們遇見的話,因為我們都是一群餓狼………)

我發覺,常常有人跟我談到電視裡的廣告,我都會啞口無言(也會一臉茫然)。然後別人就會說:「你不看電視的吧?」對呀,我真的很少看電視,除了定時收錄的新聞。不過現在也少看ATV的六點鐘新聞了,因為一打開NOW.TV就有新聞看。

Italian Tomato的咖啡,比糞水更難喝。

忘了寫,上次不是將「冀」字寫成「糞」嗎?當天晚上,就有人叫我「糞青」了。好想打人!

昨天與西先生/Cyrus/Matina出去吃飯。究竟吃了什麼呢?真是「咖哩池魚粥」嗎?………仲勁啊!稍後再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