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01, 2010

1248797。

偶爾看回台灣女作家徐玫怡的舊作。書名叫「1248797」。該是「交換日記」2-3期左右寫的吧。


書裡有章,為「兩個人」寫下好些碎句。忘了以前有否節錄下來,不過今天讀來,依然很認同。


「真不想認識太多人,

只想好好地認識你,還有我自己。」


「當你是我的,的時候,那個世界真的很美好。

當你不是我的,的時候,我知道那是人生的必然。我已準備好給你很多祝福。」


「在你身邊,我最自由。」


「已經問了不下126次這個問題,那是因為我有數千條神經都想要得到滿意的答覆。」


「我相信你,即使一切都不穩定,且危險。」


「一見面,就會靠得很近很近。為了擁有全部的你。

為了擁有全部的你……..有時候要跑到很遠很遠的地方,才看得見。」


「牢記著你的味道,以便下一輩子,靠近你的時候,馬上可以知道,那就是你。」


「總會有一天,你會失去我,或者我會失去你………

經常這樣想,

所以,我珍惜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