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2, 2010

幾 句。

尹志強離世固然讓人感傷,不過我的焦點,卻被米雪佔據了。她真是一個好堅強的女人,由尹志強患病的那天起,她都一直堅強面對,陪他一起打仗。

有天無意聽電台節目,好像是體育的節目,有個香港足球隊的代表人物(誰?忘了)憶起尹志強,他說,尹佬與米雪堪稱是模範情侶,一起廿多年,未曾看見他們吵架的。每次出來,都那麼合拍登對。

聽後,覺得感動。兩個人努力去經營那段關係,怎都是讓人動容的事情。米雪未曾抱怨,堅守本份,甚至超越了本份。如果你的伴侶不幸患上不治之症,你會無怨無悔地追隨他下去嗎?也許你會不加思索地答:「會」。但於現實的世界裡,有多少人能堅守承諾,咬緊牙關地支撐下去呢?

不得不佩服米雪。她與尹志強的廿載情,除了內裡有愛,還有好些動人因素。

+++++

「秘密基地」其實也不算什麼秘密地方,寫的也是很普通瑣碎的東西,唯一分別,是那裡較為………粗俗吧。鑑於粗言滿天飛,又處處淫聲賤語,因為不想教壞小朋友,所以還是不公開好了。
(這樣寫,大家是否更想看?唉。)

可以去那個後花園的,都非奸即盜不好惹(即是呢,與我是同一類人……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