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8, 2010

新春團拜。

今年的友際團拜,設定在初三。地點在尖沙咀新港中心的「稻香」(有人患上閱讀障礙,在電郵裡明明寫著是新港中心,但都去了加拿芬廣場那間。都算了,還一直在電話中質疑,無喎,電郵裡沒寫喎………)。

由七位激增到十二位,今年的團拜極度人才鼎盛。

小花絮如下:
@今年才俊第一次公開帶同女友前來,我們之前還嘖嘖稱奇,不停猜測,是否才俊帶請柬來派發呀?西先生率先口賤起來:「哇,唔係新年流流咁炸我地呀?轟!轟!轟!」(說時不忘扮成被炸到變形的樣子)

@這頓飯,席間有人小聲問………
某:喂哩張枱邊個最大膽,不如問bb幾時結婚啦!(說時是望著西先生的)
房小姐聽到後,那上指著西先生!
西先生:哇,我唔敢架,叫亞butt問啦,佢唔怕死。
bb此時已忍不住要答我們了………「得架勒,快架勒………」

@關於酒席問題,大家也擾攘了一陣。
我:喂bb,你會唔會請我地呀?
Butt:雖然安排我地坐得好遠,但我地都會衝上台架!
(大家狂笑起來)
西先生:係呀,就算坐近洗手間呀,走廊呀,我地都會衝上台囉。
V小姐:所以bb咪唔請我地囉。
西先生:係呀,可能會為我地單獨叫一圍,第二日先擺囉。呀,可能哩餐已當係囉。

@雖然被我們言語轟炸,但才俊伉儷春風滿臉,完全不當一回事。他的女友更是借了聾耳陳的耳朵一樣,只顧吃吃吃。先隊了半大個芋蝦,又吃了蛋散,然後狂挾桌子上的其它食物,完全是吃不停啊!小林尊都要甘拜下風吧?

@嗯,好像有好多煎炸的東西。有人對此表示極度的不滿。每當侍應亞姐端來點心時,都惹來以下的言語:
「哇搞錯呀,又係炸野?」
「咩事先,邊個點架?全都係煎炸野。」
「頂,點吃呀!?!??!」

@咳咳,我想澄清,不關我事的。除了炸雞翼、煎蘿蔔糕、炸多春魚、炸春卷、炸腐皮卷(還是兩碟!)、煎蝦餅以外。又,我忘了問,是誰那麼好心,叫了一碟上湯白菜呢?真是煎炸海的甘露啊!

@yoko點了饅頭,西先生對此又不滿起來。
西先生:黐線架咩仲叫饅頭,鬥飢荒先吃哩d架喎。點會有人飲茶叫饅頭架?家下成枱都係野,邊個吃先?!
後來呢,又來了什麼糯米卷/牛肉卷之類的包點,又被西先生狂鬧。好煩呀他。

@點了好多東西啊!西先生說:「廚房肯定話,咩都拎去30號枱啦,佢地咩都要架!」嗯,看來也是。

@cy把小女兒也帶來,哇那簡直是微型版的cy啊!西先生的強項,是把小孩子弄哭,今天當然不會例外。好可憐啊那個小女孩。我見義勇為,說:「頂你呀,有報應架!」

@好快樂呀那天。希望這年,大家都整整齊齊,身體健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