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4, 2010

關於那些playmobil。

這個月,不知道playmobil會否因為我,而生意上升0.01%?

我是今天才知道,我那一小撮的讀者群,應該都好留意我。先後收到好些電郵,是關於這個的。

巴黎 過千Playmobil 晒冷





我在playmobil 2009的系列書上,看到「挪亞方舟」(Noah’s Ark)微型版,動物數量當然沒有2003年的那麼多,但也足讓我木瞪口呆。有長頸鹿及大象呀!還有斑馬獅子等大型動物(系列書上寫,有13對動物),最勁的,是那隻方舟會浮啊!馬上幻想與方舟及動物們一起浸在浴缸裡………。




圖片來自Joyce Chiu。前陣子,有個讀者朋友傳我一張馬戲團的playmobil。她說全都是在網上競投回來的,用了大約一萬元左右。那個馬戲團(舊款的),真的好厲害,是整套啊!(其實playmobile的每個系列,每年都會更新,停產一些不再出的,增添一些新版。前年我的那盒Water Zoo系列中的某一盒產品,已不再出了)

也有一個讀者朋友,傳我一隻吸血彊屍的playmobile!(我好想要啊啊啊啊!)

那麼多個系列,關於動物/農場/水族館/馬戲團/水底世界/埃及世界/現代城市/海盜/等等等等,我都覺得好有趣。(有人馬上炒蝦拆蟹說:咁你講晒啦!)不是呀,起碼siege at the king’s castle我覺得超驚,尤其那隻會噴火的龍。

友人看到我眉飛色舞地談及玩具時說,「你真的還是小朋友啊!」。是嗎?但我有時也很現實喎。只是只是,在看到那些色彩繽紛的玩具時,我真的感到好快樂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