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4, 2010

摸摸頭的小魔力。

有人在我低落時,常走來摸我的頭。好像一句話也沒怎說,就是走近我,摸摸我的頭。這個姿勢裡面,包含了一些憐愛,及關心。全沒附帶言語,只是輕輕的,適時地,摸摸我的頭。

我常會心不在焉,有時候坐著坐著,就會元神出竅。這種時候,那人就會問,你在想著什麼呢?我回過神來,一臉茫然的樣子,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。後來,他漸漸就不多問了,可能習慣了。好像,我身邊大多數的朋友們,都對我這種德性,習已為常。

剛與朋友仔在電話談了一會兒,嗯,好想這刻能摸摸她的頭,幫她打打氣。親愛的友,我的電話隨時為你而開,無論幾點。而且呢,早知好過遲知呀,別忘了我剛說的譬喻!抱抱抱抱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