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7, 2010

初四,開工大吉。

0830回到公司,打點一切。打點什麼呢?唉,不外乎是零零丁丁的事情,還有吃早餐(這才是大事)。今早公司有拜神儀式。往年由老闆主持大局的,今早他沒回公司,所以由公司的Big Four來主持。

每年這種神聖的時刻,會見盡幫公司找生意的sales dept仝人。拜神期間好大煙!我一直擔心,頭上的灑水系統會突然噴出冰凍的水來。

除了酬神的各式肉類,還有水果及古古力。嗯,我見到好些金莎。

小時候的我,喜歡吃金莎的外瞉,即那層脆脆,以及古古力裡的果仁,但中間那些像gel的古古力醬,我卻極度抗拒。於是,那時候的我,會把那些古古力醬吐出來(!)扔掉。正如吃OREO時,我也不吃中間那層奶油夾心的,用門牙刮下後,只吃餅乾囉(想到那種樣子,是何其乞人憎嗎?)。我曾想過,有沒有人可以設計出一種機械人,是幫人做這些厭惡性事情的呢?

說起金莎,昨天與友人們團拜,由於又有抽獎環節,結果有人帶了一盒金莎去做禮物來抽獎。後來金莎由亞butt抽到,大家起哄,叫他開來一起享用。結果………房小姐吃著吃著,發覺有點不對路,問她身邊的亞butt,「喂,你有無覺得粒金莎個味怪怪地呢?」在旁的亞西說,「係喎,真係有d怪喎。」此際,亞butt已一馬當先地把金莎吐了出來,「哇頂真係有味喎!」。

其它人馬上開始附和,說金莎的表層呢,有種「益益地」的味道,應該是放得太久才會有那種味道的。身為福爾摩z的我,馬上把盒子研究一番,結果有了驚人的發現………

「哇!個expire date係2009年11月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我在酒樓裡大聲公告天下。

有人已將整粒金莎吃下肚子,有人則吃了半顆,我打開另一粒金莎,看到已生了點點白霉菌的金莎後,說了句好毒的話:「初三食物中毒真係好灰,喂,你地好勒索定bb,問佢拎定湯藥費啦!d金莎佢買唻架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