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秘密基地。

今天因為eva的一句話,我真的想到,不如另外開一個秘密基地,寫些不能見光的事吧。在那裡,可以赤裸示人(這裡只能半裸,不盡情),可以肆無忌憚地狂小,我指的,當然是小我。絕對沒有言論打壓這回事,會在那裡發生。也因為開設了留言,大家可以聯誼聯誼。哇,簡直是人間樂土啊!

嗯,想做就做吧。反正我喜歡寫字。

把新基地設定為只供私人閱讀,被我邀請的,才能進入。

我打開閱讀批准欄,把一些我喜歡的網上朋友加進去,好些與我都通了好一陣子電郵,我好信任她們啊。也把一些現實裡的朋友加進去。再找找,找到一個女孩子,曾經捎過我一封電郵,跟我談起那「穿梭機計劃」的事,她是老師來的,也把她加進去。嗯,看看名單,不足三十個人。是真正的小圈子。

希望你們都接受我的邀請,去那裡玩。能在那裡與你們有所交流,是我的榮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