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1, 2010

我與Wendy。

去年的十二月尾,都年近尾聲了,卻還認識了個朋友仔。誰呢?就是那位在我午飯期間,傳我男性性器官(還是勃起的)的那位女網友。那時候,與她斷續地通了一陣子電郵(大約兩三個星期吧?!)。然後我們就相約出來見面了。

先在這裡說說,其實我雖然字裡行間是個好喪的人(?),但回歸現實,認識我的朋友們,都該知道真實的我,除了具備靈氣(哇!),真人也很害羞(哇哇!)。……現實裡的朋友們,現在一定在螢光幕前狂鬧著我吧?!……咳咳,我想說的是,我並不很主動地,在網絡世界廣交朋友。真把她們當成朋友的,來來回回才幾個,而且是通了萬多封電郵才建立起友誼的。不過與cyrus不同,那時候有點神推鬼撞,通了幾封電郵就飯局(西先生那時迫我找陌生網友出來吃飯囉咩事先)。但我好相信緣份這種東西的。

又扯遠了。說回W小姐。這位小姐一開始,已在電郵裡跟我談天說地了,一、兩封電郵後,還開始跟我談起私事來。很爽快直接的女子,屬於開門見山的那類型。三、四封電郵後,就傳我男性性器官的照片了。當時我曾寫道,變態的我,總會吸引與我同樣變態的女子。然後,有些好心腸的讀者跟我說,你不認為那可能是變態佬的所為嗎?那根勃起的性器,並不是什麼小姐傳你的,根本就是一個男人傳你的,小心被騙啊。

是嗎?我倒沒這樣想過。一來,我相信自己的感覺;二來,我不喜歡懷疑別人。不過W小姐倒怕我誤會,隔天就跟我道歉,說自己沒有惡意的,傳我照片的時候,也沒想到後果云云。然後,這位小姐還在電郵裡把自己的底細一一托出,生怕我對她有所誤解。

一個在本港四大會計師行任職的專業會計師(又會計師?何解數字白痴的我,會認識到好些會計師呢?)。名字/電話統統留下給我,還叫我試著打去,她說自己一定會接電話的。又傳我幾張她自己的照片,全身半身都有。「全部堅架!」她說。

一個大情大性的人,因為坦率真誠,有時做起事來,往往會忽略了後果。她是這類人,我知道。

交友,我向來憑感覺。也甚少出錯。當時我就想,嗯,也許我們可以成為現實裡朋友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