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7, 2010

失常三步曲。

天冷,容易讓人失常。尤其像我這種人。是的,結果我真的做出失常的舉動。


我跟友好說,這幾天你要看緊我啊!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說什麼/想怎樣。只是不停在電話裡嘆氣。友好問,為什麼嘆息連連呢?我說,不知道。或者因為大腦缺氧吧。但實際上呢?有點心煩意亂。

我的大腦,好像不太能運作似的。雖然,向來如此,不過這幾天,比往常的運作能力更低。

遇上煩人的小事。我其實不太懂得應付人與人間的微妙關係/處境,我以為自己可以,但在要命的關節上,原來我像個白痴,束手無策。於是,我做回自己。Ok,即是白痴。

我不敢跟友好說,喂其實你可以做我的救星的。因為想了又想,我發現誰都救不了誰。我們是獨立的個體,有什麼事,都要自己來解決。而我,只是因為天冷,才導致失常。

問題:
情感長久,能經得起考驗嗎?
短暫的相處,可以代表長期的頻率相近嗎?
也許你看過問題後,會問,喂究竟你在問什麼?
………我也不知道。

友好忽然問,你今天有致電那位心情欠佳的朋友嗎?我說,沒有。天冷,手指不聽使喚,不懂得按電話鍵盤。這個解釋很合理。(那些原因我沒說出口………)

天冷,會不會引致你加倍地思念惦記著的人?他有沒有穿夠衣?有沒有喝杯熱的咖啡?有沒有在沉滯的冷空氣中的,也想到你?

我今天,真的好失常。只想快點回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