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2, 2010

運動。跑步。

兩天的假期,過得頗充實。除了因為跑步而差點命喪黃泉外(?),還見到想見的人,聽取了多層次的意見。

關於跑步,K跟我說,有次與朋友去溜狗,就是走那條斜路上去,K說那條狗直走上去都扯蝦,我還跑上去,是不是想上蘋果A1?(好毒呀吓你!)

古先生知道我去跑步,他問我有沒有跑鞋,我說沒有呀。他說,不如送我一雙。好驚!我是死都不會要的。否則要了,他常捉我去陪他跑步咪死?!
我:喂,如果個晚我因為跑步,而猝死咗,你會唔會好傷心呀?
古先生:?
我:咁你咁鍾意跑步,我又因為跑步而死喎。(有關連嗎?)
古先生:我會以此為鑑囉。同埋,可能D人會以為係我迫你去練跑,累死你囉。
我:(狂笑不停)

這個週日是渣打馬拉松,我身邊好多朋友仔都有參加呀,EVA啦,WENDY啦,古先生啦,YOKO啦,亞楊啦………(好像還有的,我的記性不好)。願大家都能突破自己。題外話,古先生送了件2010的渣打馬拉松T-shirt給我,小碼的。他說知道我想要,所以刻意拿了小碼(ok,其實我忘了自己說過的話!)。既然他盛意拳拳,那麼我這個週日,就穿去吃早餐吧!應應景,也不錯。

當wendy看到我穿去跑步的ash後,就說,這雙都ok………。不過呢,那個晚上,我穿去跑步的裝束,其實也能穿去逛街………。

我跟古先生談起那個晚上,氣喘如牛的情況,還即席示範給他看(不停扯蝦的樣子)。他聽後,一直在搖頭。他說,其實那樣很危險。我甚至連熱身也沒做。

好像也沒流汗。不對,其實事後有流冷汗。唉,我想,我還是不適合做運動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