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3, 2010

樂 趣。

過了一個好快樂的晚上。

與古先生很久沒見,他看來超忙,因為月尾的馬拉松日漸迫近,這位沉迷跑步的先生,開始日練夜練。好怕他會走火入魔囉。

很久沒見,另一個原因,是上次見面時,發生了小磨擦(?),還是小分歧(?),我二話不說,就跟他說,你明天不要找我了(!)。好絕!(註:我的說話方式不是人人都能順利接受,當那人讓我感到不稱心時,我會大聲說,「我憎死你呀!」。完全像在拍電影,那些對白極具戲劇性。這就是我。)

說回那個晚上。我說完那句「你明天不要找我了」後,就頭也不回地走掉。(咩事呢?朋友唧!!!)剩下他呆呆的,看著我的背影離去。我真的好絕啊,還刻意不回望他(很攻心計囉我)。死未。

第二天,他真的沒找我喎!果然一山還有一山高。那天我就想,呀,究竟我是說「你明天不要找我了」,還是說「你明天開始不要找我了」呢?大家該知道,我的記性很不濟。是差到連自己說過什麼都忘了。

第三天,他的電話來了。但因為忙著事情,沒暇應接。真的有事在忙,我不會刻意不聽人電話的,總覺得那是不禮貌的行為。傳了短訊給他。第四天,也因為有事在忙,沒接他電話。也有傳回他短訊。我呢,是個有交待的人。

後來,就沒事了。我問他,喂,那天我叫你明天不要找我,還是明天開始不要找我呢?(真的還夠膽死問喎)他說,我叫他「明天不要找我」而已。所以第二天,他就真的不敢找我!!!(黐線的嗎這個人,竟然這麼聽話?)

+++++

與他相約吃飯。他一坐下,就遞上巨型的wise kids膠袋。嗯………。他說,其中有一盒呢,是我與你啊!ok,原來他指的,是這盒。他解釋,我是籠子裡的那個人(!),他就是那鯊魚。我說,車,我還以為是鱷魚那盒囉。你是那個人,我是那鱷魚(大家都勢均力敵)(我們的日常,就在無聊的吵嘴中渡過)。

席間談了好些話。好像一貶眼,已十一點了。

回到家,看著他送我的玩具,以及那本系列書,感到好快樂。實不相瞞,變態的我,真的看著那些玩具在狂笑。我問,能不能每個月,都送我一盒呢?他說,可以呀,直至你儲到滿屋都是。………十年後,不對,一年後,假如他還能頂得住我的個性,那麼,我就有十二盒了!哇,超幸福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