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01, 2010

潮性辦公室。星路歷程。


最好笑那段,是ROSA扮亞差去見工。主管考她急口令,第一句是「入實驗室按緊急掣」。但她明明是一個亞差呀(巴籍人士),叫她說這句繞口令,不如叫她去死。她扮得神似,如何說都不得要領(我在台下笑得流眼淚)。她不停地嘗試,又說:「呀真係唔易講喎!」(那簡直是我的心底話呀,因為我都講不到這句繞口令的)。然後主管又叫她說:「黐線蜘蛛在樹枝上吞絲………」(長一點的,但我忘了),她又意圖說出正確的音節,而慌亂了一輪。那一場,我不停在笑。在旁的那位,忙著遞紙巾給我。假如我一直在笑,就會流眼水啦。


五月有season 2,如果大家有興趣,不妨去看呀。個人認為,他們都表現得很好。


獵 戶 座 大 星 雲 The Great Orion Nebula


Credit: NASA, ESA, M. Robberto (Space Telescope Science Institute/ESA) and the Hubble Space Telescope Orion Treasury Project Team

我是這樣的。在特定的場所,以及限定的節目,就會有指定的局面了。是什麼呢?是昏昏睡去。幾乎每次進入太空館的天象廳,看天象電影(一定是與星空有關的限定節目),我都睡過去。

我沒法子。可能看木尹衣的話,我會精神百倍。

這期的「星路歷程」,開頭說的是星座。其它不清楚了,因為睡著了。那裡真的好好睡哦!同行的人,去到中段時,拍拍我,問:「你瞓咗呀?」我:「……無呀……」(答完後繼續睡覺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