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09, 2010

安息主懷。

昨天晚上,房小姐已跟我說,狗狗的病很反覆,但最近每況越下,連東西都不想吃了。她說,平時下班已趕回家看顧狗狗,餵牠吃東西啦,幫牠清理糞便啦,與牠談話啦,但狗狗的病情還是沒什麼起色。


今天中午收到西先生的來電,說已決定下午帶lucky star去打針。

聽後當然不開心。雖然與牠還有未機會見面,不過房小姐一直都有傳狗狗的照片給我看。牠看來是隻很乖的狗狗呀,很文靜那種。

四點的時候,西先生傳我短訊,說lucky star走了。我致電他,問,你有沒有跟進去,看獸醫了結牠的生命呢?他說,沒有。只把放下籠子就走了。我問,那麼狗狗看著你走的?他說,是呀。
好可憐。西先生說,狗狗在車上時,已有點抽搐了,嘴巴一直有點不能自控的開開合合。而且眼睛不停流出像淡綠鼻涕的液體。獸醫說,病毒已進入牠的神經了。聽到那裡,眼眶紅了。真的好可憐,只是一隻狗bb,怎麼身世那麼坎坷。

房小姐的心情自然也不好。我說,聚散有時,起碼牠最後的一段路,總算有個家,不再是隻流浪犬。我們的能力那麼有限,可以做的也不多。狗狗在人間走了好短的一程路(三個月還不到),上了天堂後,希望牠可以快樂地蹦蹦跳,不再被病魔纏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