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03, 2010

我的最愛。



從未看過「十分愛」的系列,總認為有得選擇的話,我是不願浪費時間在這種電影上的。當然這種話,有點武斷。

近來now.tv有「十分愛」這套電影上映,那個晚上因為等電話,所以看了一會兒。Ok喎。感覺很八十後。

@原來楊愛瑾是懂演戲的,雖然仍感幼嫩。

@唐寧與男友剖白的那場,很精彩。也道盡不少女人的心聲吧?表裡不合一的心聲。「我話唔好,即係好」;「我話要,即係唔要」;「我叫你唔好追出唻,你一定要追出唻呀!」;「我發你脾氣,只係因為我想你了解我」………

@實不相瞞,假如現實裡,我有同性朋友是這種個性的,想來我會與她馬上疏遠吧。最怕口不對心的人,因為我不愛在彎路上走。

@楊愛瑾在電影裡,自創了一套理論出來,「後備情人法則」。她說,後備情人的意思,是永遠站在場外,看著時間一秒秒地流逝。不像正選那樣,要落場,要面對壓力。「當真正一起生活時,死梗架!」。

@我一直對鄧麗欣都沒什麼好感。她懂演戲嗎?很漂亮嗎?很有氣質很獨特嗎?我只覺得她每時每刻都在扮低能,以及扯高嗓門在大叫。還是周秀娜好!

@這類電影長拍長有,證明有著潛在市場。偶像派演員不用說,但其實最吸引的,是那種年輕人的戀愛觀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