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02, 2010

衣櫃系列。近來喜歡的。


黑色的背心,是在東京買回來的「Limi feu」。這是我第一件的西服背心。裡面那件,是「Ne-Net」2010 SS的動物系列tee,西先生在東京買回來送我的禮物。好像一件這樣的tee,都要六、七百。什麼世界呢?(題外話,近來在百貨公司看到一件白tee,上面的圖案好醒目。看價錢,半價還要$600,我站在那裡,足足考慮了兩分鐘。結果沒買。六百元買件白tee,原來我過不了自己)


「Veronique Branquinho」墨綠色不規則無袖拉鏈外套。這種天氣,拿來穿最適合不過。



Dusty Pink半透明上衣是日本牌子「0044」,外面那件有好多種扣法的,是日本牌子「Gomme」。兩件我都好喜歡。



這是我近來買得最稱心滿意的西服外套,地道牌子「Blues Heroes」。小矮人如我,要買到合穿的成衣,尤其外套,向來有點難度。我不算腌尖,但在選擇外套上,卻有點要求。肩膀位不能有半分差池,過寬或過窄都不可以;袖長也要合意;腋下不能有抽著的感覺;背後的那塊布,要完全貼服;扣子在扣好後,胸部不能過緊;我情傾短的外套多過標準長度;整件衣要畢挺,讓人看來醒目………竟然在這季在「D-mop」找到。小碼剛剛好,好開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