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1, 2010

日常小事。

中午明明叫了「炸雞翼米線」,但來了什麼呢?是「洋蔥火腿炒蛋飯」。我看看那個飯盒,再看看送外賣的亞叔,唉算了,吃炒蛋飯吧。不想麻煩亞叔回去再回來。

打開飯盒後,我馬上將自己想像成一顆植物,因為很快就有很多蛋殼的碎片供我享用了。
不出所料。幾乎每一口的炒蛋,都夾雜著蛋殼,我像在吃爆谷,我意思,是未爆開的粟米。

後來在茶水間,我將這事告訴同事,擁有特級正能量的同事說:咁咪好囉,代表d蛋係真架嘛!
我:.........(呆晒).........

+++++

昨天我在公司發生了一點小狀況。可惜不能寫下來(實情是,日常生活比記下的精彩百倍)。下班後,我將那件事告訴了古先生,他在電話裡的第一個反應是:「你很有個性喎」。

後來談到脾氣」這個議題上。我問他,覺得我的脾氣好不好?
古先生:都ok呀,你今日都無出手打你老闆。

明晒。

+++++



Royce的Rum Raisin Chocolate真的好好好好吃啊!可能我本身,很喜歡吃冧酒提子,無論是雪糕啦,蛋糕啦,還是古古力,都覺得好好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