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1, 2010

跑步怪談。

在天氣還未回暖前,我持續地做著失常的事情。而今天做這件,真的真的,是近年來最失常的事啊。

下午,忽發奇想,「不如試試去跑步吧」。也不知道為何會閃出這種奇怪的想法,但,我是個坐言起行的小人類,於是真的決定了,去跑步!

對於十年沒做過運動的我而言,這種決定,是否有點自殺傾向呢?………有一點吧………。

未去跑步前,有以下對話:
我:天氣回暖,也許我會做些更失常的事。例如跑步。
K:跑了嗎?
我:穿平日去街的球鞋,可以跑步嗎?………(其實有點擔心)
K:穿McQueen的Puma吧……Ash應該會拗柴………
我:哇你點知我諗住著Ash架?!?唉。
K:隨便估吓………

Ok,重點是,以上的對話,是以一來一往式的電郵來對答。大家真的好得閒。

+++++

結果,在晚上,我真的去了跑步。

由堅尼地道直上寶雲道(那是一條傾斜七十度的斜路來的)(別忘記,我真的穿了ASH!)(這個世界上,真是什麼人都有的哦………)。一條氣上到寶雲道,我已氣喘到差點休克,是真的有點暈頭轉向,於是拼命地深呼吸。對於一個十年都未曾做過運動而日以繼夜孵在辦公室女子,要她忽然去跑步,等同推她下懸崖吧?………等呼吸暢順後,我決定………打道回府!!!(說過了,這個世界上,真的什麼人都有啊!)

萬一在氣促後繼續跑下去的話,真的暴斃,豈不是好灰?

但我還是覺得自己已很勁了,起碼,有個好開始(?)。

嗯,下次再跑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