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07, 2010

充實的週六。

充實的一天。比上班更充實、更忙。

早上請了假,去看木偶劇(!)。說過了,我是個不切實際的人啊。散場後匆匆趕去荃灣辦點事,乘了長長的一程地鐵。I-pod裡有Tom Jones的Help Yourself,瘋狂地重播了幾百次後,就到荃灣了。常常覺得聽這種旋律的歌,心情會馬上豁然開朗。又熱鬧又充滿鬥心(?),好勁!

辦完事,趕著與父母吃午飯。這個,稍後再寫。一定要寫下來!

飯後,約了cyrus在銅鑼灣看優先場。之後吃了一頓好趕的飯。即是呢,六點半坐下後,七點鐘已叫結賬了,不是吃茶餐廳喎,趕著去死嗎?其實,有比去死更為重要的事要做。就是去買衣服!!!七點四十分離開銅鑼灣,乘計程車去香港大會堂看話劇。

晚飯在耀華街3號,一間叫「渝」的酸辣粉新式小店進行。

(飯前小貼士:我就是知道這位小姐向來對吃/有什麼節目之類的問題,會一片空白的。有哪次她有建設性的提議呢?沒有。一次也沒有。故此,醒目的我,在早幾天,已留了言給她,叫她想想週六晚去哪吃飯。我不想再聽到「是旦啦」、「你諗啦」這種標準答案囉,夠勒!)
(結果,這位小姐被我迫得無路可走,只好上了「Open Rice」,還給了我幾個提議。很好。我喜歡有選擇!)


真的好味啊這間小店。假如你可以吃辣的話。有個鍾水餃很好吃,皮蛋也好吃,那個酸辣粉也不錯,不過拼盤就有點遜色,口水雞也沒有雞味。結賬HK$200,合乎經濟原則,又快又飽。而且呢,服務也算殷勤。
(這次的食評,我自覺很有heart)

看完話劇後,十點多了,她說,哇今天好充實呀!我心裡算一算,對呀,與她在七個小時裡馬不停蹄啊。

好sweet的一天。Cyrus送了我一本情詩,「Love Please! – One Hundred Passionate Poems」。她在波波點的卡上說,覺得唸情詩給情人聽,是件好浪漫的事。哇,果然是外表冷酷,內裡熱情的人。臨走時,我倆緊緊擁抱,好喜歡那種溫馨的感覺。